洛玄ove.(审核,我宣你💋)

宝子们,我没跑路,别取关,我中考完一定更!!!📚◝(๑⁺᷄ ·̭ ⁺᷅๑)◞՞

合作愉快

交易失败   第十三章

李简双方都是黑道头头,且是“死对头”⊙▽⊙ 

(文笔渣,不喜匆喷T^T)  ooc致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ps:上章剧情本人删了并加了点,因为我发现我有时候写文真的不带脑子⊙﹏⊙望谅解🙏(所以本人建议先去二刷一下上篇👉👈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老板派你过来而不是他自己过来,选谈生意的地儿不是餐厅,也不是咖啡店却非非选了个酒店,还开个情侣房...睡也睡了,吃也吃了,来解释解释吧。”简隋英朝李玉露出了一个皮笑肉𣎴笑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潜台词:你如果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么你就别想再吃下一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...其实我们老板有些腼腆......”李玉说了这话后瞥了简隋英一眼,简隋英一脸“你看我信吗”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这个情侣房真只是个意外。”李玉说着,内心已经想揍那个光头一万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对了,简总既然这么想要那批货,那要不要考虑合作呢?合同我都拟好了。”李玉把合同递给了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,简隋英在合同上签了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?”一个人重重地拍了面前的桌子,“那姓简的凭什么能后来居上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熊,别说了,上次你说要去给他一个下马威的,结果嘞,自己被打进了医院躺了几个月,还不甘心呐? ”坐在大熊旁边的人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呸,你就别叭叭了”大熊说着,唾沫星子能飞两米远,“搞得好像你多乐意被一个毛孩儿踩头上似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tm的,越想越气 !”大熊又拍了拍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桌子:别看我不会说话,就乱拍我,我不会疼的吗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”在座的几人的手机纷纷都响了一声。几人相互对视了一眼便很默契地都打开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大熊看着这匿名短信,眉头微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短信的内容是简隋英和一个他不认识的男的出酒店的图片,并配上了一段文字:发表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熊抬头问其他人:“你们都收到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推销广告,它告诉我‘恭喜你重大奖了!’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收到的也是推销广告。”然后那人点开了一个视频,“不要998!不要888!只要1988就可以把ⅹⅹ牌双开门冰箱带回家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了大家的回答,大熊感觉更不对劲了,但到底是个好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