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玄ove.(审核,我宣你💋)

宝子们,我没跑路,别取关,我中考完一定更!!!📚◝(๑⁺᷄ ·̭ ⁺᷅๑)◞՞

老大!不好啦!热搜把你传成小鸭子了!

交易失败   第十四章

李简双方都是黑道头头,且是“死对头”⊙▽⊙ 

(文笔渣,不喜匆喷T^T)  ooc致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快看。”平时总会敲门才会进办公室的小叶此时却没有敲门,“热搜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见小叶此状况就知道一定有急事儿,点开了某脖热搜。排top1的热搜就是关于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点开一看,是他和李玉那天从酒店里出来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艹,哪个傻ⅹ拍的。”简隋英小声骂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简隋英是滩黑水吃饭的,但道上有个独特的规矩,在见不着人的地方干见不着人的事儿可以,但是不可以丢面儿。一但丢了面儿...那就好玩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捏了捏眉心,“小叶去查查是哪个傻ⅹ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李玉这边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!不好啦!热搜把你传成小鸭子了!”光头大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递给光头一个眼刀,“三分钟之内,全部网站内的热搜统统撤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头:你这是剥削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勤劳的打工人·光这三分钟内就差抹脖子跟这世界Say goodbye了终于全撤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光头:就没这么轻生过。T^T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正看着热搜的内容结果就被截了,这令他感到意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,查到了。是ⅹⅹ公司底下的一名小记者爆的光,要把他抓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抓来吧,我先去见老爷子一面,晚上我回来之前必须见着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