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玄ove.(审核,我宣你💋)

宝子们,我没跑路,别取关,我中考完一定更!!!📚◝(๑⁺᷄ ·̭ ⁺᷅๑)◞՞

分化成o

被校草缠上了    第二十一章

贺天(校草)x莫关山(“校霸”) 

ABO   时间线:高二 文笔渣,不喜勿喷π_π

(莫关山的家庭很完整,莫仔没有被受到伤害)

ooc 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可是莫关山被生理的欲望折磨着,哪管得了那么多,直接拽着贺天的领子😘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还好已经上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贺天有震惊,他家莫仔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?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😘和以往的不一样,多了份暧昧,多了份香甜。贺天一手死死搂住莫关山的细腰,一手抓住了莫关山的后颈。从被动转为主动。😘的莫关山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 ,莫关山在贺天怀里大口喘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天...我好热...”莫关山带上了哭腔。

  

  “莫仔,我带你去医务室拿抑制剂。”

  

  (去毛医务室!回来!!你不就是天然的抑制剂吗?)

  

  贺天贴心地把他的外套给莫关山套上,随后将莫关山打横抱起。

  

  有了外套上的信息素的安抚,莫关山比刚刚好受了些。

  

(不是本人不想写临时标记是现在还不行⊙▽⊙[逃跑]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国儿,你看见大哥和贺天了吗?怎么一个早自习过去了都没见着他俩的影子呢? ”刘二强问向李爱国。

  

  李爱国摊了摊手回答了寸头的问题 :“我也没有见着他俩,你说他们不会被外星人抓走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强强呢?强强我也没有见到他,明明刚才早自习还在的。 ”

  

  说曹操曹操到,寸头一转头四处张望就看见了刘二强从远处失魂落魄地走来“寸头国儿......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李爱国和寸头一脸茫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他......”刘二强有些哽咽,“竟然是个o,而且还是等级最高的那一种......今天刚分化,还是被贺天抱去医务室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艹?大哥竟然真成o啦? ”寸头非常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!我的大哥竟然不是高级A而是高级o......”刘二强放声大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强强,想开点,两个都很稀有。”李爱国安慰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先把你嘴角旁的血擦一下好吧?” 刘二强哭着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寸头听到了李爱国说的话,不咋伤心了。于是默默地拿出了手机,点开了收款码,摆在了两人面前。“你们俩一人50 ,也可以现金支付哦。” (具体见第八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寸头你忍心吗?你还有良心吗?”刘二强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了,早就在狗的肚子里了。”寸头笑嘻嘻地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愿赌服输。”李爱国非常直爽的给了50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刘二强也含泪给了50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